大量私设、龙樱党亲友双人主页

我们的原则是除了一个原则外不讲究其他任何原则

那个谈不上节日的节日里,他久违的梦见了位故友。

国二初春的清晨冷得要命,偌不是落下非拿不可的东西,他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温度里骑在学校的围墙上死命抱怨。如果被作为学生会长的部长发现,绝对会被拿着球拍的河村学长激情打下墙,绕着学校满场跑够50圈。
天微亮的时间段连最早训练的棒球部晨训还早上大半个小时,越前龙马逛完男子更衣室还绰绰有余饶有闲情的跑去自己的教室。正确的说是“元教室”,成功办完学籍转移的他在看见自己位置上的长发时,饶是他,也惊讶的喊出声。

龙崎。
龙、龙马君!? 

酒红色的麻花辫刷的从他的课桌上划过,比发色更浓郁的是少女通红的脸。被抓现行的龙崎樱乃起先本能盖住桌面,可转念一想这样未免太过可疑,又立刻坐直身板绞着裙边心虚的望着地上试图逃避正主的盘查,就在不善言辞的她支支吾吾,“其实是因为啊、这个那个、就是……”说不出所以然的时候,越前龙马已经背着球袋悠闲的从门口晃过来,一双客用拖鞋出现在她的视野里,龙崎樱乃忍不住耸肩闭眼做着最后的挣扎。头上传来对方夸张的抱怨。 

呜哇这是什么,把才转校同学课桌涂鸦得密密麻麻,最后补一回欺凌吗?
才、才不是!因为龙马君日后一定是大满贯得主青学的骄傲!所、所以大家商量着把想和龙马君说的话记录下来! 

害怕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大伙的风评被害,龙崎樱乃急切地解释,抬眼是对方一贯坏心眼得逞的偷笑。 

虽然明明应该当面的说?
谁让龙马君最后两周空余时间一直在接受告白不是吗? 

哟嚯,虽然平时偶尔结结巴巴,这会儿不是挺能说会道的嘛,越前龙马轻笑暗想。他凑近桌板,上面字迹混乱的凑在一起,“帅哥”“嚣张的小鬼”“日后球坛巨星”“青学支柱”“网球王子快给签名”“大胃王争霸赛三缺一”“学长我喜欢你❤”诸如此类像战国群雄割据般的涂满了整张课桌,连桌腿都不放过。 

还真敢写啊这些家伙。
因为都是真心话。龙马君的才能和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,一定会拿下所有的NO.1所向披靡震惊世界的。我、我们会永远支持着龙马君的!虽然在下周机场道别的时候还会再与龙马君重复一遍。 

小姑娘害羞的抿嘴,轻飘飘上扬的语调,说着加油时候的握着拳,人如其名的盛开在他人整个冬春的记忆里。他张了张嘴没出声,龙崎不明所以的歪着头问他,龙马君……?
琥珀似的、被多人称赞漂亮的、散漫猫一般的眼睛望向她,他对她总是留有模棱两可的温情。大脑命令他应该继续缄默,喉舌被夺走了控制权,奶白色窗帘被风带起,将课桌与龙崎樱乃温柔包裹住,她小声呼声和窗外棒球队晨跑一二一二的报数重叠在一起,夹杂着他的话语。

我不能和你交往。我既不温柔,又冷淡,之后也会全身心专注打网球。
哎?为什么突然?哎!?龙马君我……我……

越前龙马像揭开头纱似的帮她掀去窗帘,打开球袋从里面翻出一只记号笔,在一小串娟秀字迹旁边,龙飞凤舞的签上‘FR.越前龙马 THANK YOU’ 

就算是我,也有好好考虑过你的心情,你……龙崎……比你想象中的更重要。

他盖上少女有些凉意的嘴唇,尽管心似打鼓砰砰作响好似奏一段交响乐,越前龙马还是竭尽所能的维持平日冷淡的神色,愚人节快乐,龙崎。
最终还是弄哭了对方,小姑娘捂着脸哭的稀里哗啦,龙马还是罗马都含糊不清的碎在嘴里,车轱辘的说愚人节快乐,哪天哭的太凶到分手为止都忘了说再见。
泪水滴落在角落里她那一行‘不要忘记我’清秀漂亮的字迹上。 


26岁的越前龙马点燃着烟,轻笑着向着远方,说谎快乐,龙崎。
记忆里的对方又是掺着娇俏的羞涩,轻飘飘上扬的语调,眼睛像是快要哭着的笑回,说谎快乐,龙马君。 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 Blue-Eleph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